close

taylormade-rocketballz-rbz-rescue-hybrid  Taylormade RBZ RESCUE 混血桿

這幾期GOLF雜誌廣告狂打這款球桿,說他球道木桿可以增加17碼左右的距離,不過鑑於先前使用KASCO POWER TORNADO 鐵木桿的美好經驗,這次換桿傾向日系球桿,並且鎖定KASCO POWER TORNADO 22* 33*  2012的新款,找了球具店借到練習場試打,卻發現R桿身太軟,手感模糊,身體要放軟放慢,即使彈道中規中矩距離也不差,但是爽度不夠,只能說比較適合年長的球友

歸還球具時卻發現旁邊擺了這支RBZ 救援桿,店員說這支反映不錯,成功率比同款的球道木要高,於是我請他調貨3號S-FLEX,兩天後回來是打,練完一盒我就決定買單,因為擊球觸感很佳,桿頭小,配重平均,不架梯成功率也高,特別是他的凹槽設計,觸球時會有一種像把瓜子磕開的爽脆感,這是一般球道木所沒有的。

實際下場使用心得:

令人驚豔,球道上成功率極高,距離也不錯,接近設定的200-210碼。底部配重使得擊球變得更紮實,真有相見恨晚之嘆。另外前輩告知RBZ因為R11等新款陸續推出,降幅頗大。球友可以參考。

 

 

FTIQ

這支DRIVER我承認完全是出於虛榮感與偶像崇拜 ,2008 ERNIE ELS為CALLAWAY代言,460CC方形桿頭加上模仿藍寶基尼尾翼的尾部,整個炫到不行,不過實際試打我覺得距離不出色,現役的PRGR 的DRIVER (可能不符PGA規定,反正我也不是職業的)桿面反彈性較高,不過揮桿的路徑較為穩定,不易出現曲球。

實際下場使用心得:

  方向控制優於距離表現,方正的桿頭使得瞄球更為準確,容錯率也相當高,幾乎都是直球。縱使狹窄的球道使用上也不會有心理障礙。將來若是遇到較少OB的球場可以用原來的PRGR衝距離,這支應該算是控制方向用的。由此可見廣告上說這支是什麼史上發球最遠,純粹是噱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